close
各位親愛的叔叔、伯伯、阿姨們,大家好:
      
我是頭好壯壯的李小修,現在已經滿三個月了,
現在體重8公斤,身高快70公分了,奶量180 c.c ,
首先,要感謝媽咪的照顧,謝謝媽咪每天辛苦的擠母乳餵我,
晚上陪我睡覺,幫我洗澡,也感謝爸爸下班後辛苦的照顧我,
謝謝阿公阿嬤白天辛苦的陪我,謝謝姑姑假日從新竹來看我,
謝謝彰化阿嬤、小相auntie, 南茜auntie, 道生uncle那麼疼我,送我好多禮物,
感謝大家的愛護,小修心中有滿滿的感恩,
小修會乖乖的健健康康長大,將來長大好好孝順您們,謝謝各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