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       回想一年多前,Joseph和我為了要懷我們的baby,我們試遍了各種方法,跑遍了全台灣,從中醫到西醫甚至密醫,過程中曾一再失望,但我們並未放棄,最後還是要感謝醫學科技的發達,我們有了我們愛的結晶,即使過程中,我忍受了無數次痛苦的檢查,及恐怖的每日例行打針…但我們終究成功了~
       這真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,感謝老天爺…在懷孕期間我一刻也不敢輕忽,禁了我最愛的辣味,改吃清淡的食物,不喝咖啡及含咖啡因的飲料,只喝水、鮮奶及豆漿,週末上鋼琴課,平時唸繪本、播胎教音樂給肚子裡的baby聽,每天坐息正常,也保持好心情,這一切都只希望肚子裡的baby能健康快樂的成長。
       記得一次第一次從超音波看到小baby的興奮感,看到肚子裡的小生命正在成長,那種感動,讓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下…

(小修9-week超音波照)

         每次都期待到醫院看到肚子裡的小寶貝,漸漸也能感受到他在肚子裡咕嚕咕嚕的動來動去,小寶貝真是一個好動的小傢伙,喜歡在媽咪肚子裡拳打腳踢,做運動,但媽咪好愛這種感覺,即使在懷孕過程中,我也像很多孕婦一樣有很多不適的狀況(耳鳴、頭暈、水腫、頻尿…),但一想到自已的身體裡有一個生命正在孕育成長,那種幸福感超越了孕期不適感,所有的孕期症狀對我而言,都不算什麼了…

(from Cynthia的懷孕記事)

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有了寶貝小修,讓我的人生變得很不同,因為寶貝小修,拍了媽媽寶寶雜誌,因為寶貝小修,讓我了解生命的延續,因為寶貝小修,讓我明暸母親的偉大,因為寶貝小修,讓我的生命更完整,因為寶貝小修,我和Joseph的愛情更永至不渝,因為寶貝小修…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甜蜜,那麼的幸福美滿…
Little Hugh, Mommy loves you forever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