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Hi~各位叔叔、阿姨、爺爺、奶奶們,大家好:
      我是李小宏喔!!我在2月21日出生了,
  我出生時的重量是4000公克喔!!是一個健康寶寶喔!!!
  我非常喜歡笑喔!!很少哭鬧,除了肚子餓的時候,會大聲哭之外,
  我都是非常乖的喔!!因為在媽媽肚子裡,媽媽都保持著愉快的心情,
  常常讓我聽胎教音樂,又彈鋼琴給我聽,常常和我說話,唸書給我聽,
  我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小baby,因為喜歡笑,所以你們也可以叫我"微笑小宏"喔!!
  我也會乖乖的長大的,謝謝大家!!!
   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